close
容仙也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總是對妖族有種莫名的討厭,就像當初在人間看見的那些老不休一樣。
  


儘管如此,她心裡對旭生還是有點抱歉。
  

  
  




有天,裴兒興高采烈地跑來找容仙

「姐姐,聽說天神的小女兒要成年了,說是要在下週替她舉辦成年禮。」

裴兒激動地繼續說:
「姐姐您一直跟我抱怨醉翁林無聊,我們這就趕緊去參加盛宴,沾沾福氣吧!」

「天神的小女兒?」容仙心裡暗自思索


容仙想起了以前跟著爸爸拜訪天神時,曾經在庭院見過一個稚嫩的小女孩,小女孩似乎非常喜歡動物,整天黏在一隻小貓身旁。

「原來是輝人,那小ㄚ頭也長這麼大了。我不去看看怎麼行呢?」容仙心想



只是……



「可是大家都還不知道我回上天的消息……」她懊惱地看著裴兒

但裴兒反而說得更起勁了

「姐姐,不用怕,我都想好了。」一邊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

「我之前聽朋友說,她因為得陪西海天子去銅鑼島進學,這陣子會不在,要我不要太想她。」

  





西海天子……
這不是男的嗎?







  
「裴兒,你該不會要我女扮男裝吧?」容仙瞇眼望著裴兒

「姐姐,這你就不懂了,這才是拜訪之旅最好玩的地方。」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  
  
西海天子這號人物,向來以勤勞聞名。

做事勤勞,讀書勤勞,學藝勤勞,不得不說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努力青年。

這麼個奮力少年,不巧又長了一張絕世俊美的臉,造成生活很不方便,只能說是大幸中的不幸。

裴兒那位朋友因此常常得陪西海天子東躲西藏,幫他尋找杳無人跡的密境,使得那位朋友意外成了服侍中有名的人體地圖。


而這次,就找到銅鑼島去了。
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  
「好了!姐姐你張開眼看看。」裴兒興奮地說

容仙抬頭見到鏡中的自己
不對……
是鏡中的西海天子


「哇!裴兒你……」容仙驚訝地靠近鏡子,一手撫摸右臉。

「哇…這麼個妝容你也是絕了,裴兒你…哇…」容仙不敢置信地捏了捏臉頰。

「那可當然。現在只剩服飾了。」

裴兒忽然拿起一條長長的白布
「來吧,束胸。」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. 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